台灣智慧網

一日快速植牙

現在位置:首頁 > 一日快速植牙

很多中老年人,都因為長期缺牙或者佩戴活動假牙,牙槽骨會加快吸收,出現骨量不足的情況。傳統種植先用人工骨粉骨膜填充數月後再種牙,花錢又遭罪。現在一日快速植牙僅需4顆種植體當「橋墩」即可架起整座「牙橋」,深受大家喜愛。

傳統的半口或全口種植牙,需要12至20顆甚至更多種植體,全部完成需要7到10個月左右的時間。而「一日得」植牙僅需4個種植體即可支撐半口的牙橋,一顆頂傳統4顆,費用也節省三分之一。

全口或者半口牙缺失者;多顆缺失者;牙齒鬆動者,用手指頭前後、左右、上下輕晃,牙齒出現前明顯鬆動;活動假牙不適者,不能習慣可摘義齒和基托,冷熱酸痛無法感知,咀嚼無力、嚼不爛、吃東西無味;多次傳統義齒失敗者,活動假牙鬆動、不牢固,每隔1-3年就要更換;嚼東西刺激牙齦,烤瓷牙失敗者,傳統烤瓷牙出現黑線,牙齦萎縮牙根暴露等人群。

在大部分人看來,種植體骨結合之後,能咬東西就是成功了。其實,這只能算是接觸性恢復,是部分咬合恢復。而通過對舌側、咀嚼肌、上下頜骨力學設置等一系列關聯重建,重建真牙的咬合關係和力學,這樣設計的種植牙咬合力更大、使用時沒有異物感,如同真牙感受。

「一日得」植牙術的原理和架橋一樣,兩顆前牙部位的種植體垂直植入牙槽骨內,兩顆中遠部位的種植體採取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內,增大骨骼與種植體的接觸面,然後在種植體的基台上安裝「拱形連橋」牙冠,這樣整個種植牙的受力就呈現出「拱形」的特徵,即受力會均勻地分布於整體,這是建築學上非常穩固的形狀。

從日常就診情況看,不少中老年人由於長期缺牙,牙槽骨會加快吸收,導致牙槽骨薄、脆、細,還有些錐形骨下厚上薄,形狀就像切菜刀。如果把牙齒比作「建築物」,那麼牙槽骨就是「地基」,在這樣貧瘠的地基上蓋建築物,難度一定會加大。

在全口無牙或者半口無牙的情況下,按照傳統柵欄式種植方法,要完成種植,前後程序加起來耗時得3個月到半年,且必須要種植十幾顆甚至更多植體。而現在 「一日得」技術的出現,對牙槽骨條件放寬,即使後牙牙槽骨條件較差也能種植。這樣一來,既為缺牙者節省了高額的骨粉骨膜費用及植骨手術費,同時把治療周期縮短了近一半時間。口腔條件好的,當天就可完成種植、戴牙。

植牙是一項十分精細的手術,對醫生、設備要求都相當高,雅貝嘉口腔秉承德系嚴謹、精準的種植理念,十年來為患者提供專業、舒心的診療服務。與傳統種植牙相比,可以讓患者減少3~6個月的漫長等待和多次複診的奔波。在種植過程中,採取局部麻醉的方式,只需在牙齦上切出一個3毫米的創口即可精準植入植體,整個過程不超過二十分鐘,患者在基本上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的情況下,即可完成手術,整個過程精準細緻,舒適高效,而且純鈦植體與牙槽骨相容性非常好,植體與基台更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種植後,戴上牙冠後牙齒自然美觀、安全穩固、持久耐用,咬合力可媲美真牙。對於半口缺牙患者採用「一日得」技術,最少4顆植體即可恢復半口好牙,「種牙當天就能戴牙回家吃飯」,費用更是比傳統種植牙節省了一半。

 

★微創無痛:微創種植技術,創口僅2-4mm痛感比拔牙還輕微。

★快速穩固:憑藉先進設備、專家技術優勢,20分鐘內即可完成種植。]

★即刻負重:當天種植,當天吃飯,縮短治療周期,減少手術和診療次數。

★舒適美觀:模擬自然牙生長形態,色澤量身定製,沒有異物感或不適。

★安全質保:採用進口植體,加快癒合周期,最長可享受終身質保。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