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臭跩貓遭詐騙集團亂用 麻糬爸說話了

現在位置:首頁 > 臭跩貓遭詐騙集團亂用 麻糬爸說話了

為慶滿7周年,LINE日前推出3組動態貼圖大放送,但卻有詐騙集團趁機魚目混珠,散播「臭跩貓愛嗆人(台灣限定篇)」免費貼圖假訊息,已2萬多人上當加好友,傻傻奉上自己的LINE帳號。

對此,LINE官方指出,隆乳其實民眾可透過LINE帳號前的星號盾牌徽章顏色來判斷帳號的真實性,綠色為官方帳號,深藍色是已獲官方認證的LINE@帳號,灰色則是未獲認證的一般個人帳號,須小心提防。在收到不明網址連結時,先停下腳步仔細辨認,不要隨意點選不明的網址連結;如果不小心加入了不明的LINE@帳號時,只要沒有輸入任何手機號碼等資訊,就不需擔心個資外洩,並可以先檢舉與封鎖該帳號。

另外,「麻糬爸愛亂畫」也在LINE動態發出里民公告指出,近日又不斷有許多假藉「白爛貓」、「臭跩貓」、「麻糬爸」的名義在LINE上舉辦贈送貼圖與主題相關活動。

在此說明:

1.「白爛貓」、「臭跩貓」均為「麻糬爸」的創作,目前並無配合任何社群平台進行贈送貼圖或主題的活動,請大家切勿上當轉傳,以免個資外洩或帳號被盜用。

2.「白爛貓系列」所有活動均以臉書專頁「麻糬爸愛亂畫」、臉書社團「白爛貓家族俱樂部」、官方IG「mochi_dad」及LINE有綠色盾牌的官方帳號「麻糬爸愛亂畫」發布為主,歡迎大家追蹤關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