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烤鴨店徵人 祭出「8節獎金」

現在位置:首頁 > 烤鴨店徵人 祭出「8節獎金」

跟對好老闆,工作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台中一間烤鴨店貼出徵人告示,月薪可達4萬之餘,還附加其他多項福利,不僅有員工旅遊、聚餐、紅利獎金等,甚至還有比3節更誘人的「8節獎金」,連父親節、母親節等節日都發紅包獎勵,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想應徵!」

根據《Tvbs》報導,這間烤鴨店應聘正職人員,祭出月薪3-4萬,享勞健保、勞退金,月休6-8天,年假是一定有的,還有員工旅遊、聚餐,就連獎金都給得不吝嗇,除了紅利獎金,也有「8節獎金」,老闆解釋,因為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這類節日,店內也很繁忙,就會發出約1千元的紅包,連員工生日都有得拿。
不僅如此,店家不時會舉辦活動,像是邀請民眾響應捐血,就可得到半隻烤鴨,員工也比照民眾待遇,還有獎金領。老闆堪稱佛心來的,店內員工掛保證說,只要比較忙的時候或者業績好,加班費、額外紅包沒少拿過,老闆更是常帶他們去唱歌、聚餐。

烤鴨店老闆對待職員超大方,業績好、有賺錢就一起分享,發紅包、獎金可說是家常便飯,也難怪員工的心跑不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