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華山分屍案 尋獲防腐單邊乳房

現在位置:首頁 > 華山分屍案 尋獲防腐單邊乳房

檢警偵辦華山分屍案,上周提訊凶嫌陳伯謙追查被害人遭割下雙乳下落,陳供出割下雙乳後,隨手放在夾鏈袋裡,丟棄在大同區住家;檢警隨即在臥室角落零亂雜物堆內,起獲1個夾鍊袋,內裝有單邊乳房,並用不明灰白色防腐粉劑醃存,疑似作為戰利品紀念,另邊乳房,陳則稱已丟棄。

據了解,陳嫌對於為何要割去高女雙乳始終避談,因此檢警仍在查證陳嫌動機。法醫高大成接受媒體訪問時直指陳可能有「戀物癖」。

檢警偵辦此起分屍命案,在陽明山區尋獲7大袋屍塊,並擴大現場採證,但一直找不到被切下雙乳的下落,本月21日檢方提訊陳嫌,警方傳喚陳嫌妻子,陳妻稱夫妻感情不睦,不知丈夫犯下分屍案,訊後請回。

檢警則根據陳供稱,再度搜索陳嫌租屋處,終於在他臥室的角落雜物堆內,起獲1只夾鍊袋,裡面赫然就是死者一邊乳房,但另一邊仍下落不明。

此外,警方日前陳嫌時,陳嫌的羅姓女友人當場咬傷員警手臂,並比出中指嗆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由於羅女事後認罪,北檢昨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羅女,並聲請簡易判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