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基隆鎖管季 出船夜釣暢遊北海岸

現在位置:首頁 > 基隆鎖管季 出船夜釣暢遊北海岸

夏天大家最引頸期盼的「基隆鎖管季」體驗活動即將熱力登場!最受歡迎的夜訪鎖管及夜釣白帶魚、探訪飛魚原鄉等多項海上體驗活動,適合親子全家及三五好友出海暢遊北海岸,海上體驗活動將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

二○一八基隆鎖管季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線上熱搜最夯的「漁業文化體驗」,其中包含大、小朋友都適合的燈火漁業體驗「夜訪鎖管」、揪團最好玩的「夜釣白帶魚」,以及有機會與飛魚近距離接觸的「探訪飛魚原鄉」、外木山「王爺祭海上遶境」民俗體驗,以及「HI!與你相約在七夕」邀您共度浪漫情人節;五大遊程年年都是開放報名就秒殺的搶手體驗,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基隆市府產發處表示,往年最夯的海上體驗「夜釣體驗」,三小時的新手體驗,有資深船長帶路及教學,樂趣無窮老少咸宜,現釣漁貨都可以帶回家分享親友,開放體驗名額一千名,活動時間為六月卅日至七月廿七日,天天皆有航班(滿廿人即開班)。

「夜訪鎖管」全程都有導覽人員進行專業解說外,尾牙活動民眾還可免費品嚐基隆在地尚青的現撈美味鎖管,開放體驗名額七百二十名,體驗時間為七月七日至廿二日間的每個星期六、日。

另外,「探訪飛魚原鄉」體驗營,邀請親子團體探訪飛魚故鄉,除富含育教於樂的知識體驗外,還可深度體驗漁村文化魅力,名額二百四十名(七月廿八日至八月四日)共四梯次。

外木山「王爺祭海上遶境」為全台少有的海上民俗體驗,限量一百名(七月卅日),以及「HI!與你相約在七夕」邀請情侶登船共渡浪漫情人節,還有神秘禮物送給情人,限卅組(八月十七日)。

各項海上體驗名額有限,自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超過十人之團體可洽報名專線二三二五三○八○轉分機六○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