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近視雷射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近視雷射推薦

原本的LASIK雷射矯正手術是使用板層刀切削出角膜瓣,再利用準分子雷射把中央角膜表層削平一部份,以重塑角膜弧度,達到矯正近視及散光,但過去易發生角膜切削不均勻的問題,是眼科臨床上一大痛點。

近視雷射推薦擁有優異深厚的光學基礎與軟體優勢,透過雙方軟硬整合的方式,不但在手術過程中無須使用板層刀,亦能在短時間內更精準的掌握切削狀況、同時進行調整,大幅降低手術風險及副作用、病患癒合也更快,為近視、老花眼、白內障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高速光學同調斷層掃儀OCM除了應用於眼科外,現在亦廣泛應用在皮膚表皮層/真皮層厚度、膠原蛋白等評估,或是像口腔癌篩檢,牙周病等疾病診斷,有助於產業升級轉型。

雖已經可以透過無刀雷射進行矯正,但工研院首創以角膜斷面影像技術獲得生技產業獎潛力標竿獎,未來更將與醫材製造商艾克夏,共同開發「新世代組織斷層掃描全功能性飛秒雷射系統」。

http://www.eyedoc.com.tw/laser.html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