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Motiva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Motiva隆乳

Motiva隆乳的特色

1. 膠體的內聚力強但黏性低且流動性高,能自然律動:

乳房假體內容的膠體有兩種主要特性:內聚力和黏性,內聚力是形容膠體結合的程度,通常內聚力強者黏性也強,流動性就差,胸部的外觀無法隨人體姿勢的改變而自然變化,但Motiva將獨創的Prog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技術應用在假體中,它具有高內聚力及低黏性兩種特性,在擁有高流動性,能隨人體自然律動的同時也能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若假體破裂,膠體會受限於高內聚力性質而不擴散至體內。

2. 切口小,破裂率極低:

最理想的假體能在被施力後不造成損壞,它的外膜膠體彈性愈高,就能承受愈大的拉力。Motiva的填充膠體和外膜膠體都具有非常高的彈性,扭轉後也不會造成損傷,高彈性膠體還具有記憶力,能在拉伸後恢復原樣。Motiva具有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能被安全地拉伸到至少270%,要一直拉伸到450%才會破裂,所以能用很小的切口﹝2.5~3公分,一般絨毛面義乳通常要4~5公分﹞將假體植入,大幅縮小傷口的長度。除此之外,Motiva擁有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技術,這是一層肉眼可見的防護膜,如果有任何損傷,外觀便會由藍色轉為白色,方便醫師術前作最後查驗,確保您假體的完整性。

3. 胸型自然,彷彿成為您身體的一部份:

因為具有高度延展性,使Motiva能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站立時呈自然下垂的水滴形,平躺時為自然攤平的圓形,側躺時則會是集中的橢圓形,自然的變化讓義乳彷彿天生的乳房一樣貼合身體。加上柔軟的觸感也非常接近真實的乳房,並具備True Tissue Technique ﹝真實組織模擬技術﹞ 及符合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且因其為100%無空隙填充,故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

4.具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減少併發症:

Motiva採用獨家的MotivaImplant®技術,使外層膜每平方公分具49000個絲狀絨毛,顆粒較一般的絨毛面義乳﹝每平方公分有8000個絨毛﹞更細緻,因此能減少組織刺激,降低發炎反應,更不易產生莢膜攣縮。而且絨毛面製程不含化學鹽,以減少傳統絨毛面義乳可能導致分化不良性大細胞淋巴瘤﹝BIA-ALCL﹞的風險。

5. 有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義乳的身分證﹞:

晶片儲存的內容包括假體資訊和保固訊息,植入後只要用特殊儀器掃描即可讀取,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

此晶片非常微小,過海關時不會被金屬探測器感應到,唯一的缺點是作核磁共振檢查﹝MRI﹞時會造成部分位置無法判讀,但只有幾個切面會被影響,可以加做超音波檢查去看這個無法判讀的部分。如果是檢查乳癌,因為腫瘤都是長在靠近「表層」的乳腺組織中,無法判讀的地方是位於「深層」靠近背面的封口膜處,所以不影響醫師的診斷。

6. 多種尺寸和形狀可供選擇:

醫師能根據患者的條件和個人意願,選擇最適合的假體型號。

7. Divina乳房掃描成像系統:

新聖不惜鉅資,於2019年3月引進這套Motiva原廠出品的「Divina乳房掃描成像系統」,可透過3D掃描和Crisalix乳房成像技術,讓醫師精準計算患者兩側乳房的大小差異,也能讓患者預先看到術後可能的乳房外觀,並經由和醫師討論,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假體型號。

8. 提供10年保固:

Motiva的保固範圍包含假體破裂以及貝克等級三到四級莢膜攣縮,若在保固期內發生,廠商將免費提供新的乳房假體以作更換。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