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超重設備搬運

現在位置:首頁 > 超重設備搬運

搬遷吊裝、大型(精密)設備搬運、大型工廠整廠搬遷、大型(大件)機器設備、大件貨物運輸,小型機器設備裝卸,貨物搬運長途搬家運輸,吊車叉車出租等綜合綜合性服務公司。

1、搬家服務——搬家業務,專業拆裝衣櫃,家私組裝打包等;

2、搬遷服務——搬家、搬廠、寫字樓、卸貨櫃、專業搬運鋼琴等;

3、搬廠服務——專業搬廠、搬運機器、大型儀器,吊裝、重型設備移位、上下樓地下室等;

4、空調服務——專業的空調技工、提供空調拆裝移機位以及清洗、維修、加液、保養等;

5、起重吊裝——專業吊裝移位, 起重運輸、起重搬運、起重安裝、起重裝卸、起重吊裝、遷廠,承接高層樓房的各種設備吊裝等多項起重安裝工程等。

超重設備搬運過程中,需要藉助各類起重機、吊機、叉車進行設備裝卸,還需要藉助地牛、千斤頂等專業搬運工具來配合設備移位和定位。因此選擇好的吊裝搬運公司整個工廠搬遷過程中的人員跟設備安全就有了保障。這是毋庸置疑的,畢竟誰不想事半功倍呢?

搬遷工作馬上就要開始展開了,搬遷有限公司擁有各種型號的自帶吊車、專用吊車、尾板車及五噸廂式貨車、叉車等車輛。專門從事搬遷及各地機器設備的搬遷、裝卸、貨櫃拆裝,技術儘量經驗更是豐富,相信海能達公司設備能得到更妥善的包裝運輸方案。

除了選擇搬遷公司的實力、技術與設備。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搬遷公司對設備安全、人員安全、道路安全做到未雨綢繆,公司在搬遷前,對海能達內部組織部門進行安全責任劃分,確立明確的責任人,做到搬遷過程中時刻有人緊盯安全這扇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