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工廠搬遷

現在位置:首頁 > 工廠搬遷


工廠里有很多員工,家具仍然是次要的。它主要是日常工作加工和管理的勞動設備和電機。這些東西中的大多數都非常大而且具有很大的金屬材料,並且重量非常重。工廠搬遷需要找專業的工廠搬遷公司,這是肯定的。

由於工廠中的許多設備可能是高精度儀器,因此應特別注意避免潮濕或儘量減少碰撞。因此,需要長途搬家公司的專業人員應該使用特殊的保護材料和填充物來包裝這些儀器以避免它們。該儀器不接受過度擠壓和通風,以儘量減少運輸顛簸造成的晃動碰撞。此外,工廠儀器搬運要求長途搬家公司為一些昂貴的設備提供一些運輸保險。

運輸和運輸造成的損失不能完全避免。如果有不同程度的損失,工廠也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部分補償金額,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經濟損失。此外,工廠搬遷需要一些長途搬家的售後服務。例如,在運輸設備之前,切斷電源以節省一些儀器數據。放置新位置後,清潔並擦拭設備,然後清潔。看看它是否有效。

公司真誠把客戶作為第一要務,不僅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而且還與「客戶的聲音」保持密切聯繫。無論處理設備的大小,公司都能為您提供 快速處理服務的保證。

工廠搬遷不是看過好日子或者拜什麼就會賺錢就會讓你的工廠搬遷後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工廠搬遷比家庭搬遷複雜多10倍甚至上100倍,所以工廠搬遷從準備搬遷到完成搬遷的過程耗時甚長,要注意的工廠搬遷風水事項就特別多了。

工廠搬遷前選址要點

選新廠址的時候,首選交通便利,基礎設施齊全的地區,當這些基本條件具備有,就得要考慮風水,工廠不要位於馬路的反弓點邊,工廠要收在吉水位,路面不要高於屋基,廁所要在吉位,機械生產區要在吉位,廠房樓梯不可直衝大門,工廠大門要在當運的旺星位開門,確定好大門的坐向,大門外不可以有沖煞,大門不能夠正對走廊或通道。

地段良好:要有風水良好的工廠建築物,四周擺布的建築物要調和配合,而且地段地理地勢地貌要良好,交通要順暢便利;


建築物外觀:大門面要落落大方,外壁瓷磚色彩要得體合宜,玻璃要亮麗,而且建物要具有高貴大方之風格;

企業用名及標誌:大樓命名宜高雅富貴,而且企業標誌或名號要保持清新亮麗。入門之大廳及企業精神影壁,要立體而有朝氣;

室內布局:隔間要大小合宜,道路宜順暢,採光宜充足;

地下室:一般地下室較合適當倉庫、工廠、餐廳,但分歧適設辦公室;

吉祥化煞物:吉祥物有麒鱗、財神、開運吉石、花瓶、金蟾等;制煞物有八卦鏡、山海鎮、石獅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