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EECP預防血栓形成

現在位置:首頁 > EECP預防血栓形成


有研究顯示,體外反搏通過改變機體血流動力學特點,一方面增加血液流速,降低血液粘滯度,另一方面通過促進血液中血栓烷素B2(TXB2)與6-酮前列腺素F1α(6-KP)維持平衡狀態,使處於循環血液中的血小板計數增加,進而抑制血小板在內皮細胞表面的粘附、聚集,預防血栓生成。

現代研究顯示,EECP能在機體的循環系統中形成搏動性高灌注壓力,尤其是提高了主動脈舒張期血壓水平,從而能夠增加全身各器官血液灌注。此種效應,對於受血壓水平影響顯著的腦血管灌注意義重大。EECP促使主動脈舒張期血壓水平的升高,進而可引起舒張期頸部血管血流量增加,腦血液灌注增加,緩解頸動脈狹窄引起的腦缺血、缺氧;同時,亦有研究顯示EECP形成的血流切應力增加效應,除作用於冠狀動脈、主動脈等血管外,亦可改善腦血管內皮細胞功能,促進腦血管側支循環生成。

 

EECP診所:https://www.simplebeauty.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