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蒸身體好處

現在位置:首頁 > 蒸身體好處


感冒時不建議服用止流鼻水的藥物,因為鼻涕鼻水屬於身體黏液,應該自然排出體外,而不是予以壓制,反而困在體內。至於毒素方面,身體對於營養素的概念為吸收,一旦補充太多造成負擔,就會出問題,形成毒素。例如,鋅是重要元素,但如果吸收太多,就會中毒。鳳梨酵素也是如此,許多甜點中都有鳳梨酵素,一旦攝取太多,就會誘發過敏反應。

蒸浴必須打通「微循環」,經常出汗,才能有效排出宿便、黏液,至於如何打通「微循環」?醫師研發出特殊蒸浴療法,將內含艾草等中藥材的藥包,放進蒸汽大桶,患者坐入桶子,整個人蒸到大汗淋漓,年輕人約10至15分鐘,老年人則以低溫為主,時間不宜過長。藉此,排出體內重金屬、黏液,就不容易過敏。

如何補充益生菌已成為一門顯學。益生菌是過客,每個人腸胃中益生菌菌種不同,且種類繁多蒸身體好處不用找出自身缺乏哪一些菌種,而是全部補充。不過,由於胃酸屬於強酸,益生菌容易容易死亡,因此,益生菌的包覆技術就顯得相當重要,能將益生菌直接送達小腸才是關鍵。

此外,體質易過敏民眾可多吃菜梗、莖類等天然粗纖維,這類食材就像是掃把,如同體內清道夫,將黏液排出體外,三餐不吃澱粉類主食,少吃肉、蛋、奶類,多吃蔬果;烹調以植物油為主,並提供腸道內益生菌的養分,藉此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率,促進微循環。同時戒斷甜食、碳水化合物,平常可喝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具有利尿效果,如此,兩周內就能讓過敏症狀明顯改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