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網

瘋玩36小時!六福村推露營過夜活動

現在位置:首頁 > 瘋玩36小時!六福村推露營過夜活動

當遊樂園關門後,究竟是什麼模樣?結合生態動物園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瞄準露營族群,將首度推出「夜宿六福星光露營」活動,限量60個帳篷,一窺夜晚的動物都在做什麼?

檢視相片

▲圖/六福村提供

六福村行銷部經理葉益亨指出,露營是近年來廣受民眾喜愛的休閒選擇,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山區的六福村,晚間可見滿天星斗,是相當適合露營的場地,透過首次舉辦的露營活動,也向民眾揭開夜間遊樂園和動物園的神秘面紗。

這次的夜宿遊樂園,業者還貼心根據家庭與青年族群設計不同行程。「親子套票」的家庭露友將住進充滿美國拓荒時期牛仔氛圍的美國大西部主題區域,傍晚搭上星光動物列車一窺斑馬、長頸鹿、白犀牛的夜間生態,另外還有手做DIY課程。「狂歡套票」則鎖定青年族群,除了夜訪動物園,晚間將夜宿在充滿中東風情的阿拉伯皇宮主題區域,晚間活動備有星光音樂飲料吧。

檢視相片

▲圖/六福村提供

此外,晚上遊樂設施「火山歷險」在星空下變成奇幻場景,而暑假期間主打的「水戰音樂節」也成為「露友們」在第二天暢遊園區的重點活動!園區中央魔術噴泉將變身成為360度環狀激烈水戰場「達努島」,邀請遊客化身水槍戰士,跟隨現場DJ播放的電音節奏一起舞動。

檢視相片

▲圖/六福村提供

露營活動訂於7月21日登場,從當天中午12點入園起,一路暢玩至隔天閉園為止。考量露營裝備不是人人都有,套票將提供Snow Peak或Coleman等級四人帳、充氣床墊和椅子等設備,只要帶著隨身行李即可參加。露營套票包含入園門票、餐點、紀念品等。親子及狂歡方案套票7500元(含四人36小時門票、四人帳及床墊),兩種套票各30帳名額、共60帳限量名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近視雷射